【安姐摊牌同人歌】棘生烬死

(歌曲链接见评论)这首歌真是被我拖了估计有一年多……感谢每一个参与制作的小伙伴!030

 【棘生烬死】

——【精灵宝钻】Annatar X Celebrimbor

策划:未矣

演唱:sono 烙饼

词作:绲绲(修改:未矣)

后期:珺卿Elaine

海报画手:香菇

美工:未矣


苍郁冬青凋敝掩埋

譬如蝼蚁堕入烟海

贪婪为藤嗔痴作脉

噩梦不过顺势盘  

铸锋柄屠肝胆

世人罪皆我待

宿命哪不过欲望藉端


是惊鸿是暗夜触礁

磊落与皮囊崩塌

生于黑夜黑夜化瞳孔

见证诺言的殒没

旧时杯盏曾言欢

眸光清凝似初见

戏幕闭无人惊心意外


梦碎镜破皆我手笔

星辰作芥天地为祭

若虚无是我归宿本色也荒芜

火光摇影兵戈皆起

亲手剥落的剔透真心

征途烹干热血不留泪一滴

腐朽泥泞蛮荆森林

未知来支配恐惧

由谁手刃彼岸的叛离

冰封浪涛与晨曦

若把掌中的余热

燃成殷红的碎末

烈焰可焚尽是非对错  


梦碎镜破皆我手笔

星辰作芥天地为祭

若虚无是我归宿本色也荒芜

火光摇影兵戈皆起

亲手剥落的剔透真心

征途烹干热血不留泪一滴


何须命运剥茧抽丝

碑铭歌写成流浪诗

冷眼观风云覆灭看光明沉寂

曳曳烛火等风捻熄

映透温柔又荒凉梦境

回首消陨的花是否能苏醒


传说  湮灭成了静默的永寂


歌链:https://5sing.kugou.com/fc/16648886.html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